Whale Fall

嗑北极圈cp小达人,容易弃坑,慎关

16

远在西班牙的任先生也过得不怎么样,虽然每个礼拜都会和钟白和路桥川视频,不能视频的时候也会一直聊天,可是他们不在身边,总归是想他们的。


还是在西班牙的这一年让他适应了孤独,他不是没朋友,西班牙人天生热情好客,只是他和他们都玩不到一起,只有一个很早就跟着自己父母移民到西班牙的华人齐昀和他还算合得来,用齐昀的话来说就是他们是同一类人,虽然从小在西班牙长大齐昀的中文还是非常流利的。


语言交换生的课业不是很重,学语言嘛,最重要的是要多与当地人交流,所以他们会利用假期时间去学校周边的城市玩,与其说是玩倒不如说是为以后和钟白还有路桥川的旅游先来体验做攻略。对了,他在一次短期旅行中还遇到了一个熟人。


那还是在特内里费岛上,他和齐昀刚下飞机,就看到一个短发女生拖着行李箱,脖子上挎着相机,他匆匆瞟过一眼,等反应过来时那人已经不见了


“你看什么呢?”齐昀见他眼睛到处看像是在找人


“没什么,应该是我看错了,走吧”


两个人来到位于海边的青年旅馆,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去外边儿海滩上租了两个滑板就准备下去冲浪了


到了海面上“诶,你会滑吗?”任逸帆看着他


“你不会?”齐昀惊呆


“哥给你一个免费教我机会怎么样?”


“切,行吧行吧”


齐昀开始还认真教,后面慢慢的老是让任逸帆摔下水,这样一番下来任逸帆就只知道地中海的水太tm咸了,


“齐昀你tm到底会不会教啊”


“哈哈哈,怎么?浪里白条,受不住地中海的浪啊,,,,”


还没说完就被任逸帆泼了一脸水,过了一会儿两个人又相视一笑


“那你还学不学啦?”


“学”


任逸帆经过一番苦练终于能在板子上站着坚持几十秒了,在最近一次记录为54秒中又摔了下来,他浮出水面抹了抹自己脸上的水,远远地好像又看到那个在机场的那个女生


“这次不错嘛,坚持了54秒,你在看什么?”齐昀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看到一个短发女生拿着相机在拍照


“怎么?看上人家了?”说着用手肘撞了撞任逸帆


“感觉她很像我以前的一个,,,老朋友,嗯老朋友”


“钟白吗?”毕竟在他嘴里他的朋友除了钟白就是路桥川,这个是个女生,那应该就是钟白吧


“不是”


“那你要不要去和她打招呼?她知道你在西班牙吗?”


“不知道,我们好久没有联系了”


“诶,该不会是你前女友吧?”齐昀像是发现了什么


“嗯?”


“一看你这个表情就知道你对人家念念不忘啊”


我吗?念念不忘,呵


“我看啊,你还是不要,,,”


还没等齐昀说完,任逸帆就丢下他和板上岸去了,等到了她身后他又没有勇气了,他们两个这样的关系里,谁先找对方就是输了呀,可是想走也来不及了,她已经转过来了


“hello,长得一般般女子,你猜我叫什么?”


对面那人显然被吓到了,她不知道为什么本应该在国内的人现在却出现在西班牙一个小岛上,应该不是来找她的,那是为什么呢?


她轻喃“任逸帆”


“一个人吗?”


“嗯,你呢?”


“这次我又带了我的男朋友”








评论(4)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