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 Fall

嗑北极圈cp小达人,容易弃坑,慎关

15

忙了一个下午,终于有时间吃晚饭了,众人对林森都很好奇,还有谣言是怎么传成他追林洛雪追的很厉害的,所有人都看着余皓。


余皓被他们盯得发毛,自己不就是从以前宣传部的后辈中听到了有个男生老是贴着洛雪妹妹想查查他是谁嘛,没想到竟然是洛雪妹妹的弟弟,他就将计就计咯


“要不是我,你们能看到那么精彩的一幕吗?你们这群黄牛贩子,不感谢你皓哥就算了还这样看着我,还有没有天理啦”


说完便抽出一张餐巾纸装作拭泪的样子不过没人理他了,都去问林森是什么专业的


“你们,,你们,,,哼”


林森见他们这么热情也慢慢热络了起来,说自己是录音艺术这门专业的


“不错,不错”


“嗯嗯,世间万物的声音都是不一样的但也是相通的,就像用篮球在沙子上旋转就能发出人转身时脚底发出的声音,还有将芹菜扭断的声音可以替代人骨折的声音”


看得出来他很喜欢这个专业,林洛雪想。毕十三挨着她坐着,看着她,想起她以前在医院的时候老是问她的爸爸妈妈有没有来看她,只是她的爸爸妈妈为了照顾他的弟弟没来过一次。不知不觉在他的心里,林洛雪的位置越来越宽。


吃过晚饭后,他叫住林洛雪


“去散步吗?”


想着晚饭之后也该消消食了她就点点头答应

毕十三边走看着她,她一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她永远有好多秘密选择藏在自己心里,何时才能看到她真正的笑容呢?


他想说你有什么心事的话,都可以跟我说,我不会告诉别人的,谁知他还没说这句话,前面那人却放声大哭起来,她心里怎么想的呢?她看着她弟弟又看着毕十三,她会想起那个曾经被自己爸爸妈妈嫌弃自己,那个想要爸爸妈妈的关心就拿石头砸了自己的眼睛的那个自己


他轻轻抱住她,哪知这个动作却让她哭的更大声了


“我好不容易在你面前伪装成现在这样,可是他来了,我看到你们两个就会想起以前的自己”


“在我面前你不用伪装”


一时间周围寂静无声,林洛雪也停止了哭泣,只是一嗒一嗒地抽泣着


“嗯?”


毕十三将两人距离拉开


“我说以后在我面前你不用伪装”


见她还是一脸茫然,他将她脸上的泪水轻轻擦去,凑到她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让她记了一辈子的话。今天是10月23日,她会永远记住这个日子,她从10岁开始的新的人生在这一天又有了新的意义。


回去之后她在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段话“本来以为你是我梦寐以求的门都没有,而现在你却是我意料之外的超乎想象❤️”并配上她和毕十三小时候拍的那张照片。


看得懂这条微博的人都打心眼里为她高兴,尤其是路桥川,感叹和自己同一房间的那根木头可终于开窍了,她终于又有了属于自己灯,自己呢?自己和钟白又该如何再来过?










评论(4)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