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 Fall

嗑北极圈cp小达人,容易弃坑,慎关

17

等齐昀到他们俩旁边时,唐木恩以为是那个任逸帆以前老是挂在嘴边的路桥川,他说钟白和路桥川都是他的亲人,唉,为什么自己对他的事记得这么清楚呢


“美女,你好,我叫齐昀,任逸帆的好朋友”

齐昀先开口并将自己的的手伸过去,唐木恩握住他的手回道


“唐木恩,应该也算是他的好~朋友”松了手


“晚上一起吃饭吧”任逸帆看着他们俩握住的手有些不爽


“好”


“那我们先去换衣服了,对了,你住在哪儿?”

唐木恩说了名字刚好是他们住的那个青年旅馆


“哇,我们真的是太有缘了,我们也住在那里,该不会还和我们一个屋吧”


没想到齐昀一语成谶,三个人还真在一个屋,青年旅馆是不在意这些的,多的是这种男女混住的房间,反正只是一个休息的地方。


她看着任逸帆,没想到他们在这里又相遇还又这么有缘分有住在一个房间,不发生点什么真的可惜了。可是他呢?他身边有人了吗?还有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呢?她对他有太多太多的疑问了


等他们换好衣服,齐昀突然说有人约他就不和他们一起去吃饭了(齐昀为了自己好朋友真的是好惨),然后就他们两个找到一个餐厅。点好菜后,两人同时开口“你怎么会来这里?”说完两人都相视一笑


“西班牙语要出国学习一年,到这里还没有三个月,这次主要是来玩”


“我来拍作业,现在的伦敦太湿了,我不喜欢,所以就到这里了”


“在英国过得怎么样?”


“就那样呗,英国一年都是大雾还阴冷潮湿的,少有出太阳的时候,还有菜太难吃,只好自己学着动手做,每天准时上学,有时还会去照相馆兼职,还有总是会想起那个有魅力的男生,你呢?”


“每次放假都会去学校周边城市旅行,不过还好西班牙的食物还挺好吃的,拒绝了很多向我示好的外国女生,因为我忘不掉那个笑容很一般的女生”


吃完饭之后两人牵着手在岛上逛了逛,看到前面的草坪有人在踢足球,周围围满了人,空气中弥漫着运动员的汗水和海水的咸味。两人挤进去看了一会儿,因为有人进球了,周围的人都很兴奋,一不小心把唐木恩撞了一个踉跄,还好任逸帆抱住了她


“我们走吧”


“嗯”


两个人又逛了逛


“你什么时候回英国?”


“后天,你呢?什么时候回去上学?”


“明天下午”


唐木恩低着头踢着石子


“你还会回国吗?”


“你想我回去吗?”


他没说话,他知道她去伦敦的理由,他不想做那个束缚她的人,就像之前放她到伦敦一样,只是现在缘分让他们又相遇了,再放手真的对不起这缘分,他多想自私一点,他抱住她,


“我们在一起吧,不管你回不回去,我都来找你怎么样?”他想他已经找到了那个第八日的蝉,他要把所有的都补给她


等他们回去的时候,齐昀看着他们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一脸了然于心的样子,

“不错啊,浪里白条,下手够快的,我就说你对她念念不忘吧”


“浪里白条是你的外号吗?”唐木恩转头看着外号的主人


任逸帆还没说话,齐昀又开始了


“就是他,不过你知道他还有什么外号吗?”


“什么?”


齐昀先买了一会儿关子,“没剃头的和尚”


“为什么?”


“在学校多少姑娘对他前扑后继阿,他看都不看一眼,要不是我安慰那些小姑娘阿,穆尔西亚可能就要变成伦敦那样的雾都了,不过他会这样原来是因为你啊”


唐木恩晃了晃牵着自己的那只手


“不对啊,我记得你以前跟我说过你不是很喜欢套路小姑娘的吗?”


“是啊,这不来西班牙洗心革面了吗,谁能想到能在这里又遇到你了呢,你别想逃了”


齐昀看着两人直呼受不了,让他们快点出去再找个房间住了,不然今天晚上指不定肉麻成什么样呢


两人只好在另一个酒店又开了一个房间,两人聊了很多很多,从自己聊到自己身边的人,竟越聊越兴奋,任逸帆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半夜一点,国内应该天亮了,于是开始给钟白和路桥川他们打视频通话。


通了之后钟白还未见其人就先闻其声“任逸帆你干嘛?你那边半夜吧,不睡觉啊?”


“诶,任先生肯定又是被妹子甩了”路桥川紧随其后


“滚,哥这是给你们一个惊喜”


说着将镜头对准唐木恩

“你们好,我是唐木恩”


“什么?任逸帆的真爱唐木恩,好漂亮啊,你不是在英国吗?怎么会?任逸帆你跑到英国去了?”


“你好你好,我是路桥川任逸帆的好朋友,那是钟白”


“路桥川我自己会介绍我自己”


“行了行了,哥就是给你们看一下我女朋友,下次再详细和你们说,挂了”


“行吧”


“拜拜拜拜”


唐木恩没想到他会向他的朋友介绍自己,他们三个人关系真好,连自己的事都和他们说了


“他们人很好吧,,,”还没等他说就亲上去了,任逸帆看她这么主动当然开心,立刻回吻她。两人一直折腾到半夜四点才睡。






















评论(19)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