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 Fall

嗑北极圈cp小达人,容易弃坑,慎关

14

人都是会悄悄改变的,只不过有时候是在某件事情的刺激下才被激发出来。

离任逸帆离开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摄影班照旧拍拍作业,忙着社团,似乎每个人的生活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只是路桥川和钟白还是不能适应,有时说着说着话就无意中蹦出任逸帆三个字,每次和散步社打牌也是如此。


而林洛雪和毕十三越走越近,班上的同学现在都认为两人是一对,体委知道了还伤心了好久。以前毕十三经常和李殊词一起去图书馆学习开直播,现在改成了林洛雪,自从林洛雪加入了,粉丝都翻了好几倍,不过离毕十三理想中的网红还是有壁的,还有由于两个人经常在一起直播学习,图书馆也经常因为他们“瘫痪”,两人还是准备换地方学习。


林洛雪本就是宣传部副部长,有个新招进来的学弟对她可谓是发起了猛烈的攻势,什么任务都想和她一起,有时候连外拍作业也能遇到他。在新一次的视频作业里,两个宿舍的人又默默搭起伙来,这一次肖海洋没导错航,来到了他舅舅的鼓梅山庄。


肖海洋的舅舅早就外面等着,见他们来了上前来招呼


“海洋阿”


“舅舅”肖海洋上前拥抱


“舅舅好”大家一齐打招呼


“舅舅好,我是他们班长,这几天就叨扰您了”路桥川上前弯腰同他握手


“没事,都是海洋的同学,你们尽管在这住着,你们拍视频要是少了演员也尽管开口,我们这人多着呢”一番寒暄之后就要领着他们朝里面去,


“大家先拿好自己的行李”路桥川在车旁交代着,都拿好之后就跟着走了进去


一路上众人都心满意足,看着比上次那个山庄不知好了多少,还不用花钱,想想就更满意了。


“肖海洋,没想到你舅舅品味这么好,怎么没见你学着点儿?”皓哥虽然说得小声但还是狙击的稳准狠


“你懂什么?老子这叫不羁”肖海洋反击回去


“你那不羁的品味真的是太穷酸了”


就这样伴随两人小声拌着嘴舅舅也把他们安顿好了,每两个人一间房,钟白和殊词,林洛雪和许连翘,余皓和肖海洋,路桥川就和毕十三了


“我就先走了,你们好好休息,饭菜什么的我已经叫人安排好了,还有什么需要就打电话告诉我”


“行,回见”


肖海洋舅舅走了之后,路桥川简单的说了一下接下来几天的拍摄安排,还有定一下先拍谁的。这次是丰老师打分,所以拍摄要求比上个学期更高了,也不能用上个学期的方法把他们串起来了,最重要的是他们都缺了男主角任逸帆(没关系,我马上安排人来了)


虽然这次任务繁重但是好在每个人的剧本都没什么问题都写好了,钟白是这次的总导演帮忙看看,实际上还是各自掌机。


“都收拾好了吗?吃饭去吧”肖海洋在自己房里问还在收拾自己护肤品的余皓


“你先去问问其他房吧”


“行,那我先去叫他们了”


“退下吧退下吧”


一个一个敲房门问“好了吗?吃饭去”好不容易凑齐了所有人,回去一看余皓还没收拾好,只好强拖着他走了。


吃饱喝足之后众人就准备开工了,哪知在刚出餐厅门就外面遇到一个不速之客,看清来人原来是之前传的追林洛雪追的很勤的那个男生,连这都追来了看是真爱上了,众人停下了脚步,准备看戏


“你怎么来了?”林洛雪看着他


那人没说话只是伸手上前,一旁的毕十三说时迟那时快挡在了林洛雪前面,毕十三看出来了这就是每次余皓在自己面前说的追林洛雪的学弟,竟然追到这来了。两人对峙着,众人吃惊于这次毕十三的反应


“你就是我姐夫吧?”


众人问号???姐夫???等等这是林洛雪的弟弟?


林洛雪从毕十三后面探出头来“你还没回答我,你怎么来了?”


“我来这玩啊”


众人感觉到了两姐弟之间微妙的氛围,都没开口,还是毕十三先跟他说话“你叫林森?”


“姐夫你怎么知道?”


这是他姑姑花大价钱给他算的,算出来他五行缺木,森字正合适,不过前面这人是怎么知道的?阿,姐说的吧?


不一会儿林森心里已经脑补了这么多,林洛雪可不懂他心里的弯弯绕绕,她只想让他快点走,她不想让他们知道他,至少现在不行,对了,毕十三还在这,他应该都不记得了吧。


她看着他“我们是来这拍作业的,不是来玩的,没功夫搭理你”


林森一脸很受伤的表情,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亲姐唯独就今天对他这样,路桥川看不下去了,


“洛雪要不让你弟弟来帮我们,我们男主角都还没着落呢”


一边说着一边给其他人使眼色,众人接收到信息


“是啊是啊”“我这么好的剧本可不能没有男主角哈”“让他留下吧”


他们都这么说了,林洛雪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只好松口让他留下,只是要他不要再叫毕十三姐夫了,她和毕十三都清楚两个人还没在一起。林森见自己姐姐松口只得赶快答应,只是他和毕十三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一口一个姐夫的叫着。


多了一个人肖海洋赶紧打电话给自己的舅舅说是又加了一个同学,让他安排一下,林森和大家互通名字之后就回房间收拾东西了,期间林森的房间里已经送来了剧本,第一份是钟白的


“弟弟,看看我的剧本,本导演钦点你为我的男主角,上一个演过我戏的男演员已经出国深造了,我相信你也有这样的潜力”


“好的,钟白姐,我会快点背好台词的,绝对不会拖你们后腿”


接着又来了几份,林森都一一接下了。大家都开始拍了,但是由于男主角还不熟悉台词只能等到第二天再拍他,其他人不是再拍群众戏份就是在拍自己需要的空镜,林森则是加快自己背台词的速度。


天很快就黑了,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评论(8)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