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 Fall

嗑北极圈cp小达人,容易弃坑,慎关

22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大三上学期又过去了,任逸帆之前就提议让路桥川和钟白来西班牙玩几天然后一起回家,两人觉得不错,毕竟也好久没见到任先生了,最重要是西班牙不像国内,现在还是阳光明媚的,去感受一下国外的太阳也是不错的


钟白和路桥川首先到帝都粗略地游玩了两天然后坐上飞机直飞西班牙,上飞机之前因为还有很多时间所以俩人决定先去吃个饭,吃饭前钟白说想去上个厕所,等菜都上齐了钟白都没回来,路桥川打电话给她才发现她的手机在自己这里


路桥川想厕所应该离这里不太远就准备去找她,将行李寄存在店里,又拿上钟白的包,路桥川找了好久几乎是横穿了整个首都机场才将钟白找到,原来钟白到厕所了才发现自己来大姨妈了,又不方便出去,准备打电话给路桥川的时候才发现手机不在自己身上,就这么等阿等终于把路桥川给等来了


只是这事吧,有点尴尬,路桥川在每个厕所门前要先等别人出来然后让出来的人在里面叫一下钟白的名字,搞得大家都以为他是变态,无奈之下只好说钟白是自己女朋友,还说她今天可能来姨妈了,手机也没拿,不知道在哪个厕所,可不可以帮忙喊一喊,一听这话,马上就有人喊了,最后终于将包送进去才拯救了钟白,钟白接过好心人给她送的包连忙说了好几声谢谢,那人说“小姑娘眼光不错,你男朋友对你挺好的,还记得你什么时候来这事儿”


钟白笑笑没说话,什么男朋友?路桥川?


等钟白出来,路桥川说“姑奶奶,下次求你不管干什么都要记得带上你的手机好吧,这一顿害得我好找啊,还被别人当做变态,要不是我说…………要不是我聪明我们肯定错过飞机了”


钟白自知理亏可是嘴上还是说“我不就是忘记拿了嘛,真是的,不是还有很多时间吗?”然后打开手机一看只剩40分钟了,俩人便加快速度,去拿上行李,连饭都没吃上就坐上了飞机,飞机上由于姨妈钟白状态不佳就一直睡着,路桥川帮她管空姐要了一杯热水和毯子,向空姐说了谢谢之后将毯子盖在钟白身上


经过12小时的飞行,两人终于到了,因为之前就把航班信息告诉了任逸帆,任逸帆来的也很及时,等他们出来了就看到任逸帆举着一块牌子,只不过他旁边还站着两个人


终于见到了,三人先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唐木恩和齐昀看着都还挺羡慕的,毕竟自己没有像他们这样这么美好的友情,三人松开之后任逸帆就开始正式介绍了


“这是钟白和路桥川”指着他们俩


“这是我女朋友唐木恩,你们之前视频见过的,这是齐昀”搂着唐木恩然后指着齐昀说,唐木恩是前一天到的,英国离西班牙还是近一点,听说是钟白和路桥川一起去玩,她还特意为他们准备了礼物


唐木恩上前和他们拥抱说“之前老听任逸帆念叨你们,今天终于见到了”


齐昀也说“就是就是,任逸帆在我耳边说你们说的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哈哈哈哈哈,任逸帆没想到阿,除了我们竟然还会有人和你玩”钟白一拳打在他肩上


“明明是他缠着要我跟他玩的”众人大笑


“走吧”任逸帆租了一辆车准备带着他们自驾游自己之前去过的地方,齐昀要跟着来的时候他还觉得奇怪“这些地方你之前不是都和我去过了吗?”


“我就是想看看你老是说的钟白和路桥川是何方神圣”


“不是,你成语怎么这么好?”这是任逸帆最困惑的事,这货明明很小就跟着父母到了西班牙怎么中文还这么好


“我爸妈教的阿,再说我有时放假也会回国,我已经跟我爸妈说好了,下个学期你回去的时候我也回去读书,下个学期就向学校申请”


考虑到两人坐了那么久的飞机,任逸帆先带着他们去租的接下来几天要住的房子里休息下来,本来钟白在飞机上的时候还有些萎靡不振的,这会儿已经嗨起来了,拉着唐木恩跟她说自己觉得他们俩的再次相遇真的太浪漫了,还说虽然任逸帆以前是很渣,但是她知道他现在和以前是不一样的,还说他们俩真的很配,

“如果以后任逸帆欺负你只管来找我,我帮你教训他”


“放心,我可舍不得欺负她”正在开着车的任逸帆又引发“众怒”


“这狗粮来的猝不及防”路桥川说


“任逸帆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恶心了?”钟白嫌弃道


齐昀这下找到机会了就来吐槽“你们终于能体会到我的感受了,昨天我真的备受煎熬,这两人真的太腻歪了”


“有本事你也去找一个啊?”


“你以为我没有啊”看着他们俩斗嘴,钟白和路桥川对视一眼,看来他在西班牙过得还不错,身边有了齐昀,唐木恩也和他在一起了


终于到了,齐昀和任逸帆一人帮他们拿一个箱子到他们房间,任逸帆说“要不你们先休息一会儿,等会儿再去吃饭”两人觉得行,坐了那么久飞机是有点累了


唐木恩想起什么说“对了,我给你们带了礼物,等一下我去拿”


回来的时候手里一个胶片机和一个镜头还有一套笔墨纸砚,她将胶片机给了路桥川“听说你喜欢胶片,这个送给你”然后将镜头给钟白“这个就给钟白”最后笔墨纸砚就给了齐昀“之前听逸帆说你在练字,所以就给你买了这个”


众人对她表示感谢

 

任逸帆将她拉到自己怀里“不错嘛,现在就开始贿赂我身边的人了?不过我的呢?”看着他们都有礼物自己却没有就有点不爽


“我呀,我对你来说不是礼物吗?”唐木恩故意逗他


“任逸帆你就知足吧,还要什么礼物啊,这么漂亮的人都是你的了”齐昀逮到机会就来


“就是”钟路两人附和


“你们不是吧,这么快我就被你们排挤了呗”


见他这样唐木恩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行了吧”


“不行,晚上我们单独说”


众人不想再吃狗粮了,就都回自己房间了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