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 Fall

嗑北极圈cp小达人,容易弃坑,慎关

喜大普奔——雪毕初吻

21

毕十三在宿舍听到路桥川和任逸帆还有钟白在视频,他恍惚间听到任逸帆说他在和女朋友约会,毕十三想了一下,自己和林洛雪好像还没有正经的约过会。然后毕十三就在电脑上搜索“女生喜欢的约会方式”把检索出来的网页全部看了一遍之后发现无非三种不是吃饭就是看电影都没有什么新意,诶,这里好像有一个不错的创意,查好之后毕十三就心满意足的睡了。


第二天毕十三一大早就给林洛雪打电话,这边林洛雪还在睡梦中大战怪兽,谁让它手里握着小小的毕十三,就在她就要把怪兽打败救出毕十三的时候电话响了,林洛雪被铃声吵醒,有些烦躁没好气的接了电话


“喂”


“你今天有空吗?”


“十三?我今天没什么事,怎么了?”听到是毕十三的声音林洛雪才缓和了一下情绪


“那我们去约会吧”


“约会?”


“嗯,我想了一下,我们好像都没有约过会,你去吗?”


“去,你等一下我”


“嗯,记得带身份证”


“嗯?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约会要带身份证但是她还是将身份证拿出来放进了包里


遭受到毕十三的清晨炸弹的不只是林洛雪,宿舍里的人都醒了,钟白爬起来看着下床的林洛雪


“要和我们毕学神去约会啊?”


“是啊”


“这个毕十三平时看不出来,和你在一起之后还一套一套的”连翘戏谑道


“是阿,自从毕十三和洛雪在一起之后就感觉他变了好多”一向不八卦的李殊词这次也加入了进来


“哎呀,你们就别笑话我了”林洛雪一边选着约会要穿的衣服一边和她们说话


“你手上这套不错”钟白看着她手里那件鹅黄色的连衣裙推荐道


“这个吗?”林洛雪拿着在自己身上比对了一下,好像确实不错,那就这套吧


然后接着快速的去刷完牙洗完脸化了一个淡妆,换好衣服就背了个包就跟宿舍里的小姐妹们说拜拜了


等林洛雪出来的时候毕十三已经在下面等着了,手里还拿着早餐,林洛雪走近说


“十三”


毕十三转过来“来了?呐”说着将自己手里的早餐递给她


“谢谢,我们今天去哪儿啊?”说着已经将手中的包子送进嘴里,自己男朋友买的就是好吃


“去了你就知道了,走吧”说完还牵住她的手,林洛雪恨自己不争气怎么就牵个手也这么心动呢


到了之后林洛雪看着前面的建筑再看看毕十三,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就是在这???


“走吧,我们已经迟到了”


到了里面两人将拿身份证出来申请旁听然后找到开庭房间,猫着身子找了座位坐下了,学神脑回路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哪有人约会是去法院的呀,一个上午两人就听了一个官司是一个侵权案,被告拿着原告的设计做成了自己公司的产品且并未给原告支付任何费用,一顿听下来,林洛雪都要睡着了,最后法院判决被告公司立即停止该产品的生产,流入市场的产品也要收回,并赔偿原告60万元(我瞎编的,不要当真)


两人出来后见林洛雪脸色好像不太好,毕十三想着这个案子说的还挺好的啊,自己还学到不少东西,她不喜欢吗?


两人在外面吃完饭后,毕十三想得想个办法补救,对了,带她去坐摩天轮,到摩天轮底下洛雪征住了,十三说“走吧”洛雪说 “毕十三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你喜欢的人是我吗?” 毕十三看着她说 “是啊” 洛雪忍住眼眶里的眼泪收起不悦堆上笑容说“走吧”


两人在摩天轮上没什么话说,林洛雪在里面的十几分钟有些煎熬,等摩天轮一停她立马就下去了,还说自己突然想起来有事要先走了,看着她走远的背影,毕十三挠挠头,自己又做错了?


林洛雪走在回学校的路上想起了那个喜欢顾一心的毕十三,她知道毕十三之前走丢的那个晚上是去坐摩天轮去了,是他以前就想和顾一心一起坐的,现在这样自己成什么了?她有些不知道毕十三喜欢的是不是她了,她还是…还是这么在意顾一心在他心中的位置啊


林洛雪回到宿舍里发现没人,她把自己塞到被子里,要自己不去想这件事,可是怎么可能会不想呢,到了傍晚许连翘从话剧社回来,看到床上的林洛雪


“女人,怎么了?”


“连翘,我们去喝酒吧”


“哦,好”


连翘看出来她有些不开心,是不是毕十三怎么了?今天出门的时候不还是好好的吗?两人来到学校旁边的大排档,还没点菜,林洛雪就点了一箱的啤酒自顾自地喝了起来


喝了箱子里只剩下几瓶了林洛雪开始搭上许连翘的肩,凑到她耳朵旁边说“连翘我跟你说,你绝对想象不到毕十三今天带我去哪儿了,我们第一次约会他竟然带我去法院看审犯人,你说可笑不可笑,他还他还他还带我去坐摩天轮,呜哇”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许连翘觉得虽然前面去法院有些不靠谱,但是摩天轮还好吧,女生不都喜欢吗?看着在自己怀里大哭的林洛雪,她打了一个电话给毕十三让他来接林洛雪


这边毕十三回来的时候就觉得很疑惑,自己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对了,寝室里只有路桥川一个人于是问他“我有个朋友,他和他女朋友今天去法院约会,然后吃完饭就去坐了摩天轮,然后他女朋友一下摩天轮就跑了,这是为什么啊?”


路桥川憋住笑,知道他说的那个朋友就是他自己,还想着不愧是十三约会竟然去了法院,


“我想大概是那个案子的判决令她不满意吧”


“没有啊,她出来的时候还跟我说判的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十三不愧是你”


毕十三才发现自己一不小心说漏了嘴,索性就破罐破摔就这样说了出来,说不知道林洛雪怎么了,上摩天轮的时候还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她?不喜欢她干嘛跟她在一起阿


“吃醋了呗”


“吃谁的醋?”


“你再好好想想”说完就说自己要出门去茶艺社了,这边毕十三怎么也想不出来,她到底是不是吃醋了,打电话给林洛雪也没人接手机关机了,就一个人在寝室连晚饭都没吃,直到许连翘打电话给他让他去学校后面的大排档接林洛雪他才出了门


等他到了的时候林洛雪旁边的箱子都空了桌上全是空酒瓶,见毕十三来了,许连翘就把林洛雪交给他自己结完账就先走了,走之前还拍拍他的肩说“有空多看看约会攻略”毕十三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接过林洛雪,只是她站都站不稳,他只好一直扶着


“这是喝了多少啊?”说着就要将她带出去,林洛雪这就不干了


“你是谁啊?”


“毕十三”


“不对,你才不是毕十三呢,毕十三明明是这么小一个的,哪有你这么高啊”说着还向他比划了一下她今天早上梦里梦见的毕十三的大小


“走吧”


“不要,我才不跟陌生人走呢”林洛雪挣脱开他的手


“我是你男朋友,不是陌生人”毕十三耐心解释


“毕十三吗?”


“嗯”


听到他说自己是毕十三林洛雪立马就哭了起来


“坏蛋毕十三,傻瓜毕十三,我才不要做你的女朋友”


毕十三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变成坏蛋和傻瓜了,见她哭了也没辙,只好抱着她轻声安慰


“好好好,我是坏蛋,我是傻瓜,那你告诉我你今天为什么生气”


“你是不是还喜欢顾一心啊?你还带我去坐摩天轮,我知道那是你大一跨年的时候想和她坐的”


原来是因为这个啊,毕十三还真没多想,以为女生都喜欢这个


“不是,我喜欢你”这话竟然能从毕十三嘴里说出来,林洛雪有些不敢相信然后从他怀里钻出来看着他


“我不信”


毕十三没辙就朝林洛雪的嘴唇亲了上去,林洛雪蒙了,亲了大概十秒,林洛雪将被动转为主动搭上他的肩


等两人松开之后毕十三说“我喜欢你”林洛雪信了然后就跟着他回学校了


第二天林洛雪醒来觉得头有点痛下一秒发现自己床边围满了人,“洛雪,你昨天怎么喝成那样啊?毕十三把你送回来的时候都担心死了”钟白笑嘻嘻地说


毕十三?昨天不是和连翘去喝的吗?


她疑惑的看着许连翘“我打电话叫他来的,来看你们之间问题解决了”


“你们昨天不是去约会吗?发生什么了?”


“没什么,我头还有点痛我想再睡一下”


“好好好,你先休息吧”


钟白刚说完电话就响起来了,


“毕学神?怎么了?”


那边说“林洛雪怎么样?”


“她呀头有点痛,要休息休息”


“那你下来帮我把东西拿给她吧”


“行”


其实林洛雪听到钟白接电话的声音了,“钟白,毕十三来了?”


“嗯,他说有什么东西要给你,你先休息吧,我去帮你拿”


“没事,我自己去吧,正好有事要和他说”说着她已经下床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将帽子带上


“那好吧”

毕十三没想到下来的会是林洛雪,不过还是将手里的东西递给她“醒酒汤,里面还有一些药,吃了头就不痛了”


林洛雪呆呆地接过来说了声谢谢


“以后你有不开心就要直接和我说,你不跟我说我也猜不到的”这真的是毕十三吗?林洛雪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楞了好一会儿才说“好”


“那你先回去吧,把醒酒汤喝了药也要吃,我先走了”


“好”她现在有些害羞,她好像想起了什么不得了的片段








评论(6)

热度(1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