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 Fall

嗑北极圈cp小达人,容易弃坑,慎关

19

林洛雪正在宣传部忙着 来了电话 看到是毕十三打来的便连连接起 只听对面传来


“ 晚上一起吃饭吧 ”


“阿?我现在还有在宣传部还有事,要不你先去吃吧”


“那我去宣传部等你”


“好”

 

洛雪挂了电话甚是愉悦 一旁的潘震见状连忙问“ 什么好事这么开心?”洛雪礼貌性回他一句没什么


等毕十三到了的时候林洛雪事已经做完了,下楼梯的时候林洛雪和潘震有说有笑的交谈着,毕十三看着那俩人心想潘震怎么永远这么让人讨厌


林洛雪看见台阶下的毕十三不禁加快了脚步“我先走了”潘震还想是谁能让她这么兴奋一看果然是毕十三,传闻他们在一起了,原来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林洛雪好好的一美女怎么就瞎了,摇摇头便朝反方向走


林洛雪快速来到毕十三跟前看着他说“走吧”


毕十三朝她伸手林洛雪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


“怎么了?”


“手”


“哦”


林洛雪将自己的手给他还以为他是要给自己看手相呢,谁知道是要牵着她的手,两人谈恋爱之后林洛雪发现了毕十三好多好多小秘密,虽然不会甜言蜜语但是他永远都是直线球的,要牵手就伸手,要抱抱就伸双手,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


两人牵着手到了食堂正好看到了在食堂里的钟白和路桥川,两人正在和任逸帆视频呢,任逸帆刚交代完自己怎么和唐木恩又在一起了,他们打好饭菜之后跟钟白他们对面坐一起了,路桥川将镜头切到了他们俩身上


“看看,女神和学神”


另一边的任逸帆看到他们两个觉得很不可思议啊,林洛雪和毕十三怎么会?


“林洛雪,你不是吧,为了赢我这样不择手段,连毕十三你都……太狠了”


“那你就把你和班长那天去哪了告诉我呗”


“不要在哥面前得意,哥也有人了”说着将手机里自己和唐木恩的照片发给了林洛雪


“怎么样?”


“那就算我们俩打平呗”


“别,说不定你还能赢他呢,”毕十三看着她然后又转过头跟任逸帆说


“你现在和这位姑娘是异国恋,你在西班牙她在英国,虽说只有一个小时的时差,但是距离还是远,即便你想经常去找她也无济于事,这样只会让你越来越累,异国恋最容易分手了”毕十三说完还摊着手摇摇头


“你怎么看出来她在伦敦的?”任逸帆在那头异常激动


钟白和路桥川也有些惊讶,他们都没说唐木恩在英国啊


“本人精通占卜算卦,最擅长算姻缘,所以我劝你还是和这位姑娘好聚好散吧”


见那头的任逸帆一下子蔫了,林洛雪不禁笑出声,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微信给任逸帆


“行了,我偷偷告诉你,他最不擅长的就是算姻缘了,不信你问桥川,骆家镇十里八乡都知道的”


然后她又一想,是不是在毕十三算的卦里和自己的结局也是这样不好的


“十三”


“嗯?”


“那你算过我们的姻缘吗?”


毕十三迟疑了一会儿低着头说“还没呢”


其实他算过,两人结局不怎么好,所以他不愿说给她听,虽然这东西可信可不信,他还是不想看到她伤心的样子。见他这样林洛雪大概也猜出来了,肯定是不好的,不过她有些高兴,他如果算出来不好那他们应该会好好的


等毕十三他们走了,任逸帆立马问路桥川“林洛雪说的是真的吗?毕十三最不会算的是姻缘?”


“好像是的,之前他们村口大爷要我们千万别找他看姻缘,说是看的最不准”


“别担心了,你们两个克服克服,一定会在一起的,你们俩的故事实在是太浪漫了,下次我要写成剧本拍下来”钟白都被感动到


“那记得把我不ju那段掐了别写”


“行行行,知道了”


“那我就写任先生不ju的那段时间的心路历程还有他是怎么折磨我的全过程吧”


“绝交”















评论(3)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