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 Fall

嗑北极圈cp小达人,容易弃坑,慎关

18

自从上次拍完作业回来,林森就一直缠着毕十三,也为此想要加入毕十三的散步社,而且还带来了一个男生。钟白和路桥川听说毕十三要对林森进行面试,早早的就到茶艺社来等着了。见林森来了还带了一个男生,钟白在远处看着就觉得有些眼熟,等他俩走进一看,发现是屈功泽,之前在艺考的时候见过的任逸帆的远房表弟。


“屈功泽,你怎么来了?”说着便朝他走去


“助考神话?”


林森在一旁看着他们,“钟白姐,你们认识啊?”


“嗯嗯,以前寒假去助考的时候认识的,对了,他还是你代替的那位出国进修男主角的远房表弟”


几个人在一起将关系理清,原来屈功泽和林森两个人是室友,这一届的学生比以往都招多了一些,所以多出来的人只能住在混合寝室了,他们还有另外两个人就变成室友了。


“你也是来面试散步社的?要不你来我们这吧,我们茶艺社也是很不错的社团”


钟白随即开始拉人,屈功泽看了看林森,林森示意没事,他就跟着钟白去了茶艺社


“介绍一下,这个是我们茶艺社的社长路桥川”


“这是屈功泽,任逸帆的远房表弟”


“你好”


“你好”

两人有些尴尬,还是钟白搬来椅子让他坐下了,然后三人就坐在一起看着毕十三怎样面试林森,毕十三让林森围着操场散步,15分钟没走完一千米他就能进散步社了。


结果是林森走完了一千米并且超过了十五分钟,毕十三让他进了散步社。面试完了之后毕十三让眼镜跟林森说散步社的社规还有让他填入社单,自己则是打电话给林洛雪说要和她一起吃晚饭。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