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 Fall

嗑北极圈cp小达人,容易弃坑,慎关

12

看着对面那人快要哭了的表情,毕十三想起了以前在医院的时候,她只要发现自己不在身边就会哭,然后医生又要给她换药,而自己也被禁足,那首诗她记了这么久啊,洛池不见青春色,林雪,林洛雪

‘要是你以后能算了就帮我改个名字吧’

‘你可以自己给自己改名字呀’

她怎么这么傻


半天不见毕十三说话,她已经等不及了,想着应该又是那个答案,就只想着快点逃离这里,留下一句“毕十三,我好讨厌你,只讨厌你的那种讨厌”就准备走,在她转身那一刻毕十三捉住了她的手腕


“还没拍照”


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自然,接着还没等林洛雪反应过来,就牵着她朝前面走,还好前面不远处就有一个拍照的摊子


“老板,拍照”


“好,两位是一起拍还是?”


“一起”


林洛雪就这样看着毕十三跟老板聊着,


“坐吧”毕十三松开她的手腕,让她坐在小圆桌的椅子上,自己则是站在她旁边


老板看着他两这姿势,上前指导“两个人挨得近一点,小情侣不用害羞啊”


“我们不是情侣”林洛雪先开口


老板摸摸鼻子,装作没听到连忙将话岔过去


“好,要拍了,茄子”


听见咔嚓一声后,林洛雪连忙起身问老板多少钱?

“30”


还没等林洛雪从包里拿出钱来,旁边那人已经将钱伸来,老板看情况不太妙,收了钱就进去冲洗照片了


“毕十三,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是你让我带你来的阿”


“我那是喝醉了”


“酒后吐真言”


林洛雪吃瘪后便不再说话,一直到拿了照片之后回学校,到了校门口林洛雪本想着他们会分开走,结果毕十三还在她后边跟着,终于到了女生宿舍楼下,毕十三将照片递给她,哪知林洛雪没接


“钱是你付的,你拿着吧”说完便转身走了,还没走两步毕十三就开口


“后天天晴”


她慢慢转过去“嗯?”


“你后天还要不要去医院门前晒太阳?”


“好”她怎么会不知他的意思


  要天晴了呀

(我要粗长起来,好几天没写我的任唐了)

第二天是任逸帆出国的日子,这群小伙伴都来了,每个人都和他拥抱了一番钟白还在他耳边叮嘱,任逸帆看她又开始了不耐烦地说


“妈,差不多行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然后又对着路桥川说


“爸,好好照顾自己还有我妈”


钟白推了任逸帆一把“胡说什么呢,谁是你妈”


“好了,我真的要走了,抱抱”三人抱在一起

任逸帆深吸一口气,然后松开他俩,拉着自己的行李朝安检口走去,不管后面的人怎么喊始终没有回头,因为他知道如果他回头肯定是绷不住的,自己还是帅气一点离开吧,反正也就一年而已


在上飞机之前看到自己手机里躺着的两条信息,虽然他们离婚了,但是这短信内容还是该死的相似啊!自己都要出国了人也没来一个也是绝了,自己还心存幻想干嘛?在心里自嘲了一番便把手机关机收了起来


历经18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西班牙的土地上,穆尔西亚大学的接待人员拿着欢迎中国留学生的牌子在外面等着,见他们来了,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带队老师和他们交谈寒暄了几分钟,就带着他们上了这边学校准备好的车。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