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 Fall

嗑北极圈cp小达人,容易弃坑,慎关

10

第二天林洛雪一大早就被手机铃声吵醒,眯着眼接了,


“喂?”


“下来”


一听是毕十三的声音林洛雪清醒了一大半,从床上弹起来,宿舍其他人也因她发出的巨大声响给吵醒,当然了,除了钟白


“啊?”


那边接着说“我们昨天说好的,带你去医院门前晒太阳,还有吃饺子,还有去拍照,虽然今天下雨了,没有太阳,但是我们还可以去吃饺子和拍照”


“啊?我们昨天什么时候说好的?”林洛雪想不起来了


“你喝醉了抱着我的时候”毕十三不以为然


听完林洛雪只想撞墙,自己怎么会抱了他还跟他说了这些,还没想好怎么说毕十三又开口了


“给你半个小时”接着就挂了,林洛雪吓得赶紧下床洗漱,


李殊词看着忙忙碌碌的她不解的说“洛雪,今天不用上课啊”


“啊,刚刚宣传部找我有点事,让我快点过去”


李殊词点点头“哦”


虽然林洛雪紧赶慢赶但是因为昨天喝醉了脸有点憔悴化妆弄了挺久还是超过了半个小时,以为毕十三早就走了,准备去食堂吃个早餐的,没想到毕十三竟然站在女生宿舍楼下等她,来来往往的女生对他议论纷纷


“这不是学神毕十三吗?”


“他怎么在女生宿舍楼下等人啊?难道是在等女朋友?”

…………


林洛雪深吸一口气朝他走去


“我来了,我们走吧”


毕十三点点头撑开自己的伞走在前面,林洛雪有些惊讶,毕十三竟然没有说她迟到了,她赶紧跟上去


两人正准备出校门余皓打电话来了


“妹妹,三儿是不是在你旁边?”余皓忍不住兴奋


“是啊,怎么了?”林洛雪看了一眼毕十三


“天呐!我就说三儿今天一大早就出门了,果然是去找你了,嘿嘿,昨天你们俩的事可都被你皓哥拍下来了哦”


林洛雪想起今天早上毕十三说的自己喝醉抱他的事了,急谄媚道


“皓哥,删了吧,我请你吃大餐”咬牙切齿


“诶呀呀,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你皓哥也不是那种蛮不讲理之人,这次就先放过你啦,不过大餐我可记着了”


“好的,谢谢皓哥”林洛雪松了一口气


这边男生宿舍余皓收起手机朝肖海洋伸手“听到了没?我就说毕十三肯定是出去找洛雪妹妹了,还不信你皓哥,快拿钱”,肖海洋又损失了一百块钱生活费




评论(6)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